夏凉.

诶,你是世界第一可爱知道不知道啊!

其实今天负能量满满
错了好多地方
被骂
心里很委屈
但还是要假装没事情的样子
有自责也突然有一刻很想去死
想过死了就没有烦恼

接到妈妈电话的那个时候
以为她也是一样来指责我
不耐烦的嗯了好几下
负面情绪也跟着涌上来
眼泪在眼眶打转
柔声细语让我觉得自己太委屈了
差一点哭出来想把下午晚上的一切发泄出来

躺在车上发呆绝望的时候
好像自己孤身一人站在这个世界
没有人关心没有人说话
自己把自己推到一个深渊
身子随着黑暗渐渐消沉

妈妈的电话把我从深渊拉了回来
仿佛眼前突然明亮
思想一下子打开了
自己并不是一个人
虽然我经常不听话,她经常碎碎念
可是
她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
没有之一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夏凉. | Powered by LOFTER